♥♥______ 我 的 心 爱 的 不 多 , 1 分 钟 只 爱 你 60 秒 ______♥♥
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假裝
对于某个人,早已走出我的心里,可一想起依然会隐隐地心疼;
对于一段感情,觉得早已荒芜,可我依旧会在回忆中黯然神伤;
对于一条路,已经走到了尽头,我还是会在梦幻中寻找出口......
很多时候,我们说放下了,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
我们只是假装很幸福,然后再寂静的角落里孤独地抚摸伤痕 !!
较新的博文
较旧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