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单恋也好

我安静地在思考:

我当初怎么会对你动了真情??

明明的欣赏,


怎么会演变成一种...

剪不断,理还乱的真感情??



我苦苦的在思索:

你会想念我吗??

还会想起当初的那一次邂逅吗??



是不是你,

我也有点不确定了。

我现在的生活圈子一团糟,

考试都还在看着浪漫的爱情剧。

心里也在想着:

哪天能和你一起,

让幸福为我们转动~



我会等,

等哪天你会开口说你爱我。

我只想你主动开口,

因为我不想当那告白失败的青蛙。

我在部落格上写满了渴望,

但愿你能看见。

就算让我知道,

我 >> "只是单恋" <<

我也会藏着眼泪,

笑着和你说:

再见 ~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独立

爱你的决定,

我可以肯定是我自己安排的。

你看不见我隐形的爱,

我还是傻傻的不愿去打开。


四季的童话,

是我最佳的写照,

欠你的幸福,

是我上辈子积下来,

在今世遇见你用的。


文字是我现在给你最佳的礼物,

因为我唯有在文字的世界里畅游,

才能幸福的表达对你的思念与爱意。


但愿今晚的星星,

能照耀在你窗前,

星光就像我对你的思念与爱意,

在漆黑的夜空里,

发出璀璨的光芒,

照亮你的心房。


我想:

我也该学习独立了,

逐渐认识没有你的夜,

星光依旧灿烂,

可惜,

我没有理由去劝服自己 !!

= (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喜欢你是种习惯,也是种责任~

暗恋的滋味是你不懂的感觉,

你不懂我那些憔悴的悲伤,

悄悄的祈祷:

希望地球就停止在这一瞬间,

有你的微笑存在着。



爱情是每个人学习旅途中最难懂的一刻。

爱,

由一个微笑开始,

用一个吻来成长,

却以一滴泪来结束。

不管是晴天,阴天,还是雨天,

我还是一样围困在守候你的世界里,

纯纯的在等待~

我找不到很好的理由,

去阻止这一切的情意发生。



现在的你,

有没有听见,

寂寞的声音悄悄地在蔓延,

它住进了我们之间,

好守护着我们的以后。

我们的沉默,

使我眼眶的泪,

无助的落下。


我想:

喜欢你的习惯,

喜欢你的责任,

喜欢你的故事,

都该结束了~

难道不是吗??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决定

我真的很喜欢你,

真的有种失去你不可的感觉,

也可能是我不曾拥有吧。

喜欢你很久了,

你不会回头看我,

因为我就只是个很平凡的小人物而已啊。



喜欢你却不敢告诉你,

结果搞得暗恋了你好几年。

我愿意,好愿意双手奉上我自己,

我就是要你让我每天都精彩。

或许我们心里都对彼此有了感觉,

只是少了那份勇气吧~

这只是我的猜测,

我们以后会怎样??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也许我这小人物对你而言,

根本扯不上什么情人关系。

你到底是什么人??

为什么一开始恋着你的我,

无法放弃呢??



在我最难过的时候,

真的好想得到你的一个拥抱,

一些你给的安慰的话。

我常想着我们会在沙滩上漫步,

虽然只是想想而已,

但这感觉真的好奇妙,

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我并不期盼有玻璃鞋和白马,

我只要有你就够了。


或许真正的现实生活中,

没有王子和公主,

总觉得有着长长的日子在等待我们去改变它。

你在我心里,

已经占有着很重要的一个位子了。

可以为你付出多少我都愿意,

都无所谓,

因为这种感觉使我无法变心的守护着你,

这是我为自己设下的决定。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难以阻挡的爱情

难道爱情就是这么的难以阻挡吗??

那么的莫名奇妙吗??

还是这真的是老天爷的安排??

这是一段很莫名的暗恋游戏~~

越是想阻挡这段莫名的感情,

就越是被它吸引,

好像问:为什么??

我要怎么做,

才会引起你的注意,

还是你才会回头望一望我呢??

我真的好怀念以前的你,

虽然说不上每天,

但至少偶尔会发个简讯问候我。

但,好久好久都没收过你的简讯了~

真的好想讨厌你,

忘记你,放弃你,

但我完全办不到!!

想起当初的我,

还蛮幸福的~

可是,

这些原属于我的幸福,

早已转存到另一个女生的身上了~

现在的你已不再关心我,

呵护着我了~

甚至乎成为亲手擦掉我幸福的凶手了!!

haiz............= (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hmn....办不到 !!

每次想起你,

我的心就好痛,

为什么你一点都不在乎。

因为你,

让我相信了许多东西,

也包括了让我知道:

原来暗恋是痛苦的~

那么爱你,

我很愿意心就那么停止了。

我不能不管家人,

更不能不管你;

为了他们烦,

更为了你担心;

想他们,

却想你更多~

心里只有你,

就是放不下你,

只有你在我心里,

轻而易举的胜过其他人。

我只是爱你而已,

但就是生不了你的气,

放不下你,

担心着你,

全都是你...

好讨厌自己,

也想讨厌你!!

但,

我办不到~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暗...恋....~"

在我的世界里,

就是只要你能在我梦里出现,

我就满足了。

希望你会知道我的爱意,

更希望你是主动的一方,

但我不说出口,

你又怎会知道呢??

你是我最完美的情人,

虽然你还感觉不到,

但在这感情线另一端的我,

是多么的想用迷魂记,

好让自己变昏一点,

那我就不会再那么痛苦地在暗恋着你了~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林俊杰"...的恋爱曲~

《一千年以后》的《明天》

我将在《西界》接你

到时我将会化身成为《曹操》

乘坐《子弹列车》来接你

我会让你永远《听见幸福》

我那《无尽的思念》

只希望你不在变成《美人鱼》

不在跟我保持《距离》

我一定会用我那《不死之身》来保护你

我会带你到《不潮不用花钱》的世界

让你看见《街道》

《会有那么一天》

你脸上能带着你的《小酒窝》来找我

我一定会让你《发现爱》

"罗志祥"...的恋爱曲~

当我们的<<爱转角>>时

我们不再是<<好朋友>>的关系

我彻底的<<败给你>>了

你总喜欢对着我<>>

但你<<不懂我的心>>

可是你<<敢不敢>>再偷走我的心一次

你<<最后的风度>>

就是把爱的<<力量>>给了我

你总说<<我不会唱歌>>

但你知不知道我还是个爱情的<<操盘手>>

当我是<<幸福猎人>>时

你就是我的猎物

<<当我们宅一起时>>

你就是我的<<真命天子>>

你这种<<国王游戏>>

我很想参加,只可惜我不是公主

在一片<<灰色天空>>下

<<这一秒我哭了>>

我选择<<自我催眠>>

在没有你的日子

我选择了<<一枝独秀>>

当一个<<自恋>>的<<机器娃娃>>

"张栋梁"...的恋爱曲~

我来到《寂寞边界》遇见你

好像知道《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我《日日夜夜》都想起你

默默为你《付出》

还会留下《北极星的眼泪》

《爱你胜过自己》

因为你是我的《王子》

如果你独自走在《陌路》上

我会在你心底《挣扎》

其实《我们都有错》

但你可以《错了再错》

我都会彻底的《原谅》你

因为《男人不坏 女人不爱》

一切的一切《只因为你》

来到《幸福下一站》

《说你一样爱着我》有那么难吗

《不要再听他写的歌了》

《低调》的听《平静曲》吧

让《沉默的瞬间》渐渐离去

一切都变成《sempurna》

这《就是爱》

"王力宏"...的恋爱曲~

因为你 我《改变自己》

就算变成《玩偶》

变成《cockney girls》也无所谓

当我心里很痛时

你的《一首简单的歌》就能释放我的心

《爱在哪里》呢??

《爱的就是你》

从你给了我《kiss goodbye》的那天起

我不伤心 因为我帮他当成《爱的鼓励》

每天都想到你

尤其是在《星期六的深夜》

虽然你在《那遥远的地方》

可是我没《爱错》过你

依然还能清楚地听到你的《心跳》

《不完整的旋律》因你而完美

《Forever love》you

《我要》你成为我《心中的日月》

甚至是《世界的梦想》

你是我的《另一个天堂》

也是我的《唯一》

更是我的《everything》

因为《爱你等于爱自己》

不要随便牵手,更不要随便放手!!!

爱的感觉总是在一开始时甜蜜,

总觉得多了一个人陪,

多了一个人帮你分担你的烦恼,

你终于不再孤单了...

因为至少会有一个人在,

想着你~

念着你~

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

随着认识的加深...

你开始发现了对方的缺点...

于是,

问题也一个接一个的出现了...

你会觉得烦,累~

甚至想逃避...

其实爱情就像磨石子一样,

每个人都想捡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石子,

但你又如何知道什么时候能捡到呢??

或许刚捡到的时候,

你不是很满意,

但是请记得,

人是有弹性的...

很多事情只要有心,有勇气...

你都能去改变它~

与其到处去捡未知的石头,

倒不如将自己现在所拥有的,

磨光磨亮!

记得别把随地的未知石头都捡起...

珍惜你所拥有的,

这就是恋爱的开始...

不要随便牵手,

更不要随便放手

>>好好去爱~不管是爱人或被爱...

两个人的相爱,

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诉说,

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决定的...

必须经过许多的考验,

所以,

在相爱的过程中,

可能考验你的勇气,

他的决择;

可能包括你的眼泪,

他的温度;

可能给予你的期盼,

他的愿望;

不管如何,

最怕的是,

彼此把相爱视为一份必然,

一种游戏,

一种玩笑...

忘了珍惜,尊重和付出~

两个人可以相爱,

是多么难能可贵的事...

因为你,

所以他有责任;

因为他,

所以你有牵挂;

两个人都有机会拥有更多的幸福~

而你却把这份情给了他,

他也选择了把这份爱给了你~

在心心相印下,

才能缔造美满的爱情...

相伴一生~

相爱无价~

无私的相爱,

双方唯有在互爱的基础下,

真心真意~

相知相许~

一定可以爱到天长地久~

所以别忘了好好去爱,

不管是爱人或被爱~

"奇迹"会出现吗??

想起当初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

我的心就有一种莫名奇妙的紧张与兴奋。

渐渐的我就发现,

原来在我的视线里看不到你,

我就会很担心,

甚至会到处去寻找你的影子。

慢慢的,我就发现,

原来我并不是单纯的喜欢你而已,

原来...我真的爱上你了!!

我每天都在等待那所谓的奇迹出现,

但我等了许久都没出现过>>

haiz~可怜的我

~ 学会 " 珍惜" ~

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

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遇到了真爱不要轻易说放开。

要抓紧爱情,而不是抓伤彼此的感情。

也许我应该把手放开,但不是完全放了。

我会很珍惜你,因为我害怕你被人抢走。

若爱你是错的,我不想对;

若对是等于没有你的话,我情愿错一辈子...

如果爱了才说后悔,那就不是真正的爱了。

人往往不懂得珍惜身边的幸福,

常盲目的追求那所谓的时尚,

一但幸福走远了才觉悟,

那时...

" 一切都已经无法挽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