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罗志祥"...的恋爱曲~

当我们的<<爱转角>>时

我们不再是<<好朋友>>的关系

我彻底的<<败给你>>了

你总喜欢对着我<>>

但你<<不懂我的心>>

可是你<<敢不敢>>再偷走我的心一次

你<<最后的风度>>

就是把爱的<<力量>>给了我

你总说<<我不会唱歌>>

但你知不知道我还是个爱情的<<操盘手>>

当我是<<幸福猎人>>时

你就是我的猎物

<<当我们宅一起时>>

你就是我的<<真命天子>>

你这种<<国王游戏>>

我很想参加,只可惜我不是公主

在一片<<灰色天空>>下

<<这一秒我哭了>>

我选择<<自我催眠>>

在没有你的日子

我选择了<<一枝独秀>>

当一个<<自恋>>的<<机器娃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