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新年回家慾望 "泡湯"

早在一個星期前

我的leave application就已經被approve了



到了今天

才來和我說要hold著

就知道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所以我的manager老早在他辭職前

就叫我填好leave form

approve給我了

我的車票‘機票

也在approve當天就去買好了


我很不爽的原因是

你竟然以你的下屬有孩子在馬來西亞的理由

來reject‘ hold我的leave application

她有孩子,

難道我就沒有爸‘媽‘兄‘弟‘姐‘妹‘啊



一句對不起

就可以這樣hold著

再說,我已經被confirm

可以拿leave的人了

你的下屬還沒被confirm

沒有得拿leave的勒

先到先得的道理你知道嗎



一想到要過一個人的新年,

我的眼淚就要掉下來了,

我崩潰了!



*純屬我個人心情,
你別對號入座 !
這是我唯一的發洩方式 !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最近,最近~~

来新加坡快2个月了,
也快2个月没来这更新我的博客了

亲自出来工作了后
才体会到什么叫累
什么叫忙
每天回到家
洗好澡
就已经快9点了
有时甚至更迟
haiz~~


不管怎样
我都要坚持下去
因为我知道
这是我自己选择的
所以我就要去负责
我不要求荣华富贵
只要每天踏实的生活就足够了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前途 VS 钱途

拿到这种成绩
我也渐渐的越来越绝望了
我的“前途”和“钱途”
也越来越模糊了
我还要怎么走下去啊

怎么我做的决定
总是没人反对
也没人赞成的呢

我妈总说:
决定了,
就一定要去完成!
你没有失败的后路!!

我越听就越害怕
要是,如果,万一,倘若,
真的失败了呢
我真的就没有重来的机会了吗
那我的人生不就死定了

室内设计真的有那么难读吗
是不是大多数的室内设计师到最后
都是转行的
又是不是只有千分之一的室内设计师
拥有冲上巅峰的可能

读老师
真的很容易吗
就一定不会失败吗

FORM 6
真的会很难读吗
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都说
FORM 6很难读
而且还很浪费时间


都是真的吗

谁来帮我决定我接下的路要怎么走啊
我要一条有“前途”和“钱途”的康庄大道
而且不会失败的
因为我没有重来的机会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S...P...M...!!

等了好久好久的今天
终于来了
还没到的时候
就希望它赶快来
终于到站的时候
又希望它明天才来
这种矛盾的心情
或许你也经历过吧
只是人,事,和物有些差异而已

当老师说:
XX班的两个同学请进
我的心就好像快要跳出来了一样
一开始的我排队排在最后面
前面的同学就争先恐后的想要进去
我心想:
先进的是不是就可以得到好成绩啊
先进的是不是就不用担心太久啊
于是
我就积极的往前挤
终于挤到了门口
老师挡在那
只是让几个同学轮流进出而已

这时候
老师说:
5PA dua orang pelajar masuk
我往前一冲
我成功了
可是
我的好朋友却被其他同学抢先一步了

我硬着头皮找到了属于我的信封
我不敢打开来看
走出了教室后
我一直都紧紧的抱着信封
我害怕,好害怕看到我的成绩后
我会崩溃

在朋友的鼓励下
我终于鼓起勇气
打开来看了
结果
我并没有太崩溃
原本我以为我会有4科不及格的
结果只有2科........................................而已
或许在他人眼里
这是很烂的成绩

我觉得
我尽力了就好
我总是这样安慰着自己


我的成绩如下:
1. BAHASA MELAYU ———————————————————————— D
2. BAHASA INGGERIS —————————————————————— D
3. PENDIDIKAN MORAL ————————————————————— B+
4. SEJARAH —————————————————————————————— E
5. MATHEMATICS —————————————————————————— A-
6. SCIENCE —————————————————————————————— C
7. PENDIDIKAN SENI VISUAL ——————————————— B
8. ADDITIONAL MATHEMATICS ——————————————— E
9. PRINSIP PERAKAUNAN ——————————————————— G
10. EKONOMI ASAS ————————————————————————— G
11. BAHASA CINA —————————————————————————— B

总结:
1A 3B 1C 2D 2E ........................................................... 2G

老实说,
真的还蛮失望的!!
不过我已经尽力了,
算了吧~
后悔也都来不及了!!
haiz.......=((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JUST GUESS IT

你知道我在吃什么吗
吃得那么的津津有味
嘻嘻^^猜不到吧



你当然猜不到啦
因为…………
我都已经吃完了
哈哈
我在喝剩下的"精华"
我这么一说
你应该猜到我吃的是什么了吧
没错!!
正是 M A G G I M E E
哈哈


这就是无聊的我,

我无聊的生活。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朋友,请原谅我渐渐少去的问候~

朋友,
请原谅我渐渐少去的问候,
因为有一种感情,
即便它不再浓烈,
却一直都会存在。

我们不能时时在彼此身边
好像电话短信也没有了
我们不能第一时间分享彼此的快乐与不快乐
好像变的冷漠沉默了
我们不能再一起去吃饭一起说说笑笑
好像走出彼此的世界了
我们不能一起考试一起努力一起奋斗
好像现在已经完全脱离过去了
我们不再有小矛盾也不再笑的那么肆无忌惮
好像身边少了一些什么但也不那么重要了
我们不能一起犯错一起哭
好像那只属于过去的不成熟
好像青葱岁月只留下斑驳的记忆

我们都有了新的生活
新的环境新的朋友
我们都在面对新的事新的人陪在我们身边分享着我们的喜怒哀乐

有时候也会想起
想起曾经的我们
有时候一个小物品就会勾起一大串的回忆
关于你关于我们
甚至连那一句话都记得清楚
当时的笑当时的闹

时间改变了什么
其实什么都没有
时间让我们从过去到现在
冲淡的是回忆带不走的也是回忆

亲爱的你们
感激遇到你
陪我走过那一段长长的路

那时的我幼稚不成熟那时的我遇到一个又一个坎
是你们陪我成长没有丢下我
如今
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环境
渐渐地
渐渐地
不再联系

但空间的每一次更新,相册的每一次更改
个签的每一个变动
都牵动着彼此的心

因为这样我就知道
远方的你们好或不好快乐或不快乐
原谅
不能时刻陪伴
原谅
那份感情不再浓烈
原谅
或许偶尔想起会感觉孤单

如果有一天
我们再遇见
朋友们
好哥儿们
好姐妹们
同桌的你
那当初的一切不会改变

最后,
想说:
你们别给我忘记我哟,
我保证我一定不会忘记你们的!!
muackss...♥♥




(网络文摘,经编辑)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放弃,才是最佳的止痛剂~

轻易被左右的心情,

在见到你的那一刻,

只能无奈的摇晃着,

心跳的频率也加速了。



偶然对你产生的一种莫名情感,

瞬间瓦解我所有的警戒与防备,

只能在安全地带外徘徊。



尝试不要念着你,

但换来的全是你那无尽的无助。

究竟还要多久,

我才能再次导航自己到

该去的地方,

该去的方向...



时间,

真的能冲淡一切吗??

但我宁愿选择留住你我所有的回忆。

心底深处,

收藏着许多孤单的心事,

然而眼泪始终不打转。



我想:

或许直到偶然的那一天,

等我发现了

你~其实并不属于我,

放弃,

就会成为我最终的终决选,

也会是我心灵最佳的止痛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