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好久的今天
终于来了
还没到的时候
就希望它赶快来
终于到站的时候
又希望它明天才来
这种矛盾的心情
或许你也经历过吧
只是人,事,和物有些差异而已
当老师说:
XX班的两个同学请进
我的心就好像快要跳出来了一样
一开始的我排队排在最后面
前面的同学就争先恐后的想要进去
我心想:
先进的是不是就可以得到好成绩啊
先进的是不是就不用担心太久啊
于是
我就积极的往前挤
终于挤到了门口
老师挡在那
只是让几个同学轮流进出而已
这时候
老师说:
5PA dua orang pelajar masuk
我往前一冲
我成功了
可是
我的好朋友却被其他同学抢先一步了
我硬着头皮找到了属于我的信封
我不敢打开来看
走出了教室后
我一直都紧紧的抱着信封
我害怕,好害怕看到我的成绩后
我会崩溃
在朋友的鼓励下
我终于鼓起勇气
打开来看了
结果
我并没有太崩溃
原本我以为我会有4科不及格的
结果只有2科........................................而已
或许在他人眼里
这是很烂的成绩
但
我觉得
我尽力了就好
我总是这样安慰着自己
我的成绩如下:
1. BAHASA MELAYU ———————————————————————— D
2. BAHASA INGGERIS —————————————————————— D
3. PENDIDIKAN MORAL ————————————————————— B+
4. SEJARAH —————————————————————————————— E
5. MATHEMATICS —————————————————————————— A-
6. SCIENCE —————————————————————————————— C
7. PENDIDIKAN SENI VISUAL ——————————————— B
8. ADDITIONAL MATHEMATICS ——————————————— E
9. PRINSIP PERAKAUNAN ——————————————————— G
10. EKONOMI ASAS ————————————————————————— G
11. BAHASA CINA —————————————————————————— B
总结:
1A 3B 1C 2D 2E ........................................................... 2G
老实说,
真的还蛮失望的!!
不过我已经尽力了,
算了吧~
后悔也都来不及了!!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