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这种成绩
我也渐渐的越来越绝望了
我的“前途”和“钱途”
也越来越模糊了
我还要怎么走下去啊
怎么我做的决定
总是没人反对
也没人赞成的呢
我妈总说:
决定了,
就一定要去完成!
你没有失败的后路!!
我越听就越害怕
要是,如果,万一,倘若,
真的失败了呢
我真的就没有重来的机会了吗
那我的人生不就死定了
室内设计真的有那么难读吗
是不是大多数的室内设计师到最后
都是转行的
又是不是只有千分之一的室内设计师
拥有冲上巅峰的可能
读老师
真的很容易吗
就一定不会失败吗
FORM 6
真的会很难读吗
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都说
FORM 6很难读
而且还很浪费时间
这
都是真的吗
谁来帮我决定我接下的路要怎么走啊
我要一条有“前途”和“钱途”的康庄大道
而且不会失败的
因为我没有重来的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