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林俊杰"...的恋爱曲~

《一千年以后》的《明天》

我将在《西界》接你

到时我将会化身成为《曹操》

乘坐《子弹列车》来接你

我会让你永远《听见幸福》

我那《无尽的思念》

只希望你不在变成《美人鱼》

不在跟我保持《距离》

我一定会用我那《不死之身》来保护你

我会带你到《不潮不用花钱》的世界

让你看见《街道》

《会有那么一天》

你脸上能带着你的《小酒窝》来找我

我一定会让你《发现爱》

"罗志祥"...的恋爱曲~

当我们的<<爱转角>>时

我们不再是<<好朋友>>的关系

我彻底的<<败给你>>了

你总喜欢对着我<>>

但你<<不懂我的心>>

可是你<<敢不敢>>再偷走我的心一次

你<<最后的风度>>

就是把爱的<<力量>>给了我

你总说<<我不会唱歌>>

但你知不知道我还是个爱情的<<操盘手>>

当我是<<幸福猎人>>时

你就是我的猎物

<<当我们宅一起时>>

你就是我的<<真命天子>>

你这种<<国王游戏>>

我很想参加,只可惜我不是公主

在一片<<灰色天空>>下

<<这一秒我哭了>>

我选择<<自我催眠>>

在没有你的日子

我选择了<<一枝独秀>>

当一个<<自恋>>的<<机器娃娃>>

"张栋梁"...的恋爱曲~

我来到《寂寞边界》遇见你

好像知道《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我《日日夜夜》都想起你

默默为你《付出》

还会留下《北极星的眼泪》

《爱你胜过自己》

因为你是我的《王子》

如果你独自走在《陌路》上

我会在你心底《挣扎》

其实《我们都有错》

但你可以《错了再错》

我都会彻底的《原谅》你

因为《男人不坏 女人不爱》

一切的一切《只因为你》

来到《幸福下一站》

《说你一样爱着我》有那么难吗

《不要再听他写的歌了》

《低调》的听《平静曲》吧

让《沉默的瞬间》渐渐离去

一切都变成《sempurna》

这《就是爱》

"王力宏"...的恋爱曲~

因为你 我《改变自己》

就算变成《玩偶》

变成《cockney girls》也无所谓

当我心里很痛时

你的《一首简单的歌》就能释放我的心

《爱在哪里》呢??

《爱的就是你》

从你给了我《kiss goodbye》的那天起

我不伤心 因为我帮他当成《爱的鼓励》

每天都想到你

尤其是在《星期六的深夜》

虽然你在《那遥远的地方》

可是我没《爱错》过你

依然还能清楚地听到你的《心跳》

《不完整的旋律》因你而完美

《Forever love》you

《我要》你成为我《心中的日月》

甚至是《世界的梦想》

你是我的《另一个天堂》

也是我的《唯一》

更是我的《everything》

因为《爱你等于爱自己》

不要随便牵手,更不要随便放手!!!

爱的感觉总是在一开始时甜蜜,

总觉得多了一个人陪,

多了一个人帮你分担你的烦恼,

你终于不再孤单了...

因为至少会有一个人在,

想着你~

念着你~

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

随着认识的加深...

你开始发现了对方的缺点...

于是,

问题也一个接一个的出现了...

你会觉得烦,累~

甚至想逃避...

其实爱情就像磨石子一样,

每个人都想捡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石子,

但你又如何知道什么时候能捡到呢??

或许刚捡到的时候,

你不是很满意,

但是请记得,

人是有弹性的...

很多事情只要有心,有勇气...

你都能去改变它~

与其到处去捡未知的石头,

倒不如将自己现在所拥有的,

磨光磨亮!

记得别把随地的未知石头都捡起...

珍惜你所拥有的,

这就是恋爱的开始...

不要随便牵手,

更不要随便放手

>>好好去爱~不管是爱人或被爱...

两个人的相爱,

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诉说,

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决定的...

必须经过许多的考验,

所以,

在相爱的过程中,

可能考验你的勇气,

他的决择;

可能包括你的眼泪,

他的温度;

可能给予你的期盼,

他的愿望;

不管如何,

最怕的是,

彼此把相爱视为一份必然,

一种游戏,

一种玩笑...

忘了珍惜,尊重和付出~

两个人可以相爱,

是多么难能可贵的事...

因为你,

所以他有责任;

因为他,

所以你有牵挂;

两个人都有机会拥有更多的幸福~

而你却把这份情给了他,

他也选择了把这份爱给了你~

在心心相印下,

才能缔造美满的爱情...

相伴一生~

相爱无价~

无私的相爱,

双方唯有在互爱的基础下,

真心真意~

相知相许~

一定可以爱到天长地久~

所以别忘了好好去爱,

不管是爱人或被爱~

"奇迹"会出现吗??

想起当初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

我的心就有一种莫名奇妙的紧张与兴奋。

渐渐的我就发现,

原来在我的视线里看不到你,

我就会很担心,

甚至会到处去寻找你的影子。

慢慢的,我就发现,

原来我并不是单纯的喜欢你而已,

原来...我真的爱上你了!!

我每天都在等待那所谓的奇迹出现,

但我等了许久都没出现过>>

haiz~可怜的我

~ 学会 " 珍惜" ~

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

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遇到了真爱不要轻易说放开。

要抓紧爱情,而不是抓伤彼此的感情。

也许我应该把手放开,但不是完全放了。

我会很珍惜你,因为我害怕你被人抢走。

若爱你是错的,我不想对;

若对是等于没有你的话,我情愿错一辈子...

如果爱了才说后悔,那就不是真正的爱了。

人往往不懂得珍惜身边的幸福,

常盲目的追求那所谓的时尚,

一但幸福走远了才觉悟,

那时...

" 一切都已经无法挽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