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奇迹"会出现吗??

想起当初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

我的心就有一种莫名奇妙的紧张与兴奋。

渐渐的我就发现,

原来在我的视线里看不到你,

我就会很担心,

甚至会到处去寻找你的影子。

慢慢的,我就发现,

原来我并不是单纯的喜欢你而已,

原来...我真的爱上你了!!

我每天都在等待那所谓的奇迹出现,

但我等了许久都没出现过>>

haiz~可怜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