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 我 的 心 爱 的 不 多 , 1 分 钟 只 爱 你 60 秒 ______♥♥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奇迹"会出现吗??
想起当初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
我的心就有一种莫名奇妙的紧张与兴奋。
渐渐的我就发现,
原来在我的视线里看不到你,
我就会很担心,
甚至会到处去寻找你的影子。
慢慢的,我就发现,
原来我并不是单纯的喜欢你而已,
原来...我真的爱上你了!!
我每天都在等待那所谓的奇迹出现,
但我等了许久都没出现过>>
haiz~可怜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