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单恋也好

我安静地在思考:

我当初怎么会对你动了真情??

明明的欣赏,


怎么会演变成一种...

剪不断,理还乱的真感情??



我苦苦的在思索:

你会想念我吗??

还会想起当初的那一次邂逅吗??



是不是你,

我也有点不确定了。

我现在的生活圈子一团糟,

考试都还在看着浪漫的爱情剧。

心里也在想着:

哪天能和你一起,

让幸福为我们转动~



我会等,

等哪天你会开口说你爱我。

我只想你主动开口,

因为我不想当那告白失败的青蛙。

我在部落格上写满了渴望,

但愿你能看见。

就算让我知道,

我 >> "只是单恋" <<

我也会藏着眼泪,

笑着和你说:

再见 ~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独立

爱你的决定,

我可以肯定是我自己安排的。

你看不见我隐形的爱,

我还是傻傻的不愿去打开。


四季的童话,

是我最佳的写照,

欠你的幸福,

是我上辈子积下来,

在今世遇见你用的。


文字是我现在给你最佳的礼物,

因为我唯有在文字的世界里畅游,

才能幸福的表达对你的思念与爱意。


但愿今晚的星星,

能照耀在你窗前,

星光就像我对你的思念与爱意,

在漆黑的夜空里,

发出璀璨的光芒,

照亮你的心房。


我想:

我也该学习独立了,

逐渐认识没有你的夜,

星光依旧灿烂,

可惜,

我没有理由去劝服自己 !!

= (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喜欢你是种习惯,也是种责任~

暗恋的滋味是你不懂的感觉,

你不懂我那些憔悴的悲伤,

悄悄的祈祷:

希望地球就停止在这一瞬间,

有你的微笑存在着。



爱情是每个人学习旅途中最难懂的一刻。

爱,

由一个微笑开始,

用一个吻来成长,

却以一滴泪来结束。

不管是晴天,阴天,还是雨天,

我还是一样围困在守候你的世界里,

纯纯的在等待~

我找不到很好的理由,

去阻止这一切的情意发生。



现在的你,

有没有听见,

寂寞的声音悄悄地在蔓延,

它住进了我们之间,

好守护着我们的以后。

我们的沉默,

使我眼眶的泪,

无助的落下。


我想:

喜欢你的习惯,

喜欢你的责任,

喜欢你的故事,

都该结束了~

难道不是吗??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决定

我真的很喜欢你,

真的有种失去你不可的感觉,

也可能是我不曾拥有吧。

喜欢你很久了,

你不会回头看我,

因为我就只是个很平凡的小人物而已啊。



喜欢你却不敢告诉你,

结果搞得暗恋了你好几年。

我愿意,好愿意双手奉上我自己,

我就是要你让我每天都精彩。

或许我们心里都对彼此有了感觉,

只是少了那份勇气吧~

这只是我的猜测,

我们以后会怎样??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也许我这小人物对你而言,

根本扯不上什么情人关系。

你到底是什么人??

为什么一开始恋着你的我,

无法放弃呢??



在我最难过的时候,

真的好想得到你的一个拥抱,

一些你给的安慰的话。

我常想着我们会在沙滩上漫步,

虽然只是想想而已,

但这感觉真的好奇妙,

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我并不期盼有玻璃鞋和白马,

我只要有你就够了。


或许真正的现实生活中,

没有王子和公主,

总觉得有着长长的日子在等待我们去改变它。

你在我心里,

已经占有着很重要的一个位子了。

可以为你付出多少我都愿意,

都无所谓,

因为这种感觉使我无法变心的守护着你,

这是我为自己设下的决定。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难以阻挡的爱情

难道爱情就是这么的难以阻挡吗??

那么的莫名奇妙吗??

还是这真的是老天爷的安排??

这是一段很莫名的暗恋游戏~~

越是想阻挡这段莫名的感情,

就越是被它吸引,

好像问:为什么??

我要怎么做,

才会引起你的注意,

还是你才会回头望一望我呢??

我真的好怀念以前的你,

虽然说不上每天,

但至少偶尔会发个简讯问候我。

但,好久好久都没收过你的简讯了~

真的好想讨厌你,

忘记你,放弃你,

但我完全办不到!!

想起当初的我,

还蛮幸福的~

可是,

这些原属于我的幸福,

早已转存到另一个女生的身上了~

现在的你已不再关心我,

呵护着我了~

甚至乎成为亲手擦掉我幸福的凶手了!!

haiz............= (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hmn....办不到 !!

每次想起你,

我的心就好痛,

为什么你一点都不在乎。

因为你,

让我相信了许多东西,

也包括了让我知道:

原来暗恋是痛苦的~

那么爱你,

我很愿意心就那么停止了。

我不能不管家人,

更不能不管你;

为了他们烦,

更为了你担心;

想他们,

却想你更多~

心里只有你,

就是放不下你,

只有你在我心里,

轻而易举的胜过其他人。

我只是爱你而已,

但就是生不了你的气,

放不下你,

担心着你,

全都是你...

好讨厌自己,

也想讨厌你!!

但,

我办不到~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暗...恋....~"

在我的世界里,

就是只要你能在我梦里出现,

我就满足了。

希望你会知道我的爱意,

更希望你是主动的一方,

但我不说出口,

你又怎会知道呢??

你是我最完美的情人,

虽然你还感觉不到,

但在这感情线另一端的我,

是多么的想用迷魂记,

好让自己变昏一点,

那我就不会再那么痛苦地在暗恋着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