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 我 的 心 爱 的 不 多 , 1 分 钟 只 爱 你 60 秒 ______♥♥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hmn....办不到 !!
每次想起你,
我的心就好痛,
为什么你一点都不在乎。
因为你,
让我相信了许多东西,
也包括了让我知道:
原来暗恋是痛苦的~
那么爱你,
我很愿意心就那么停止了。
我不能不管家人,
更不能不管你;
为了他们烦,
更为了你担心;
想他们,
却想你更多~
心里只有你,
就是放不下你,
只有你在我心里,
轻而易举的胜过其他人。
我只是爱你而已,
但就是生不了你的气,
放不下你,
担心着你,
全都是你...
好讨厌自己,
也想讨厌你!!
但,
我办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