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单恋也好

我安静地在思考:

我当初怎么会对你动了真情??

明明的欣赏,


怎么会演变成一种...

剪不断,理还乱的真感情??



我苦苦的在思索:

你会想念我吗??

还会想起当初的那一次邂逅吗??



是不是你,

我也有点不确定了。

我现在的生活圈子一团糟,

考试都还在看着浪漫的爱情剧。

心里也在想着:

哪天能和你一起,

让幸福为我们转动~



我会等,

等哪天你会开口说你爱我。

我只想你主动开口,

因为我不想当那告白失败的青蛙。

我在部落格上写满了渴望,

但愿你能看见。

就算让我知道,

我 >> "只是单恋" <<

我也会藏着眼泪,

笑着和你说:

再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