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安静地在思考:
我当初怎么会对你动了真情??
明明的欣赏,
怎么会演变成一种...
剪不断,理还乱的真感情??
我苦苦的在思索:
你会想念我吗??
还会想起当初的那一次邂逅吗??
是不是你,
我也有点不确定了。
我现在的生活圈子一团糟,
考试都还在看着浪漫的爱情剧。
心里也在想着:
哪天能和你一起,
让幸福为我们转动~
我会等,
等哪天你会开口说你爱我。
我只想你主动开口,
因为我不想当那告白失败的青蛙。
我在部落格上写满了渴望,
但愿你能看见。
就算让我知道,
我 >> "只是单恋" <<
我也会藏着眼泪,
笑着和你说:
再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